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還在練習關於我的一種說法。

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有一天,我又辭職了



我又辭職了,
還不知道失業應不應該是一件可怕的事。酒家小姐的妝容,
擠到不行的高腰套裝,
看似無害但磨腳皮的平底鞋,
眼角感到緊繃的笑,
暫時都收起來吧。把買來好久但都沒看完的書疊起來,
跟爸爸一起參加每週三次桌球才藝班,
翻出及膝的那些舊衣服,
開始假裝關心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,
除了這些,
還能為自己做什麼?

寫一個關於失業者也是人的部落格。
雖然我抗拒了這件事情很久,
心想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日記給不認識的混球看,
但當這種為白痴型的抗拒而轉變成白痴型的接受,
也許能模擬對自己負責的假設。
破掉眼鏡這張圖片是我現在的感受,
有點落魄但忍不住有點帥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